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 :2021-03-01 点击数:

 

2月27日上午,我院在07C517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汪青松主持,马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汪青松院长首先对上一学期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等主要工作及其进展做了通报。随后,其对新学期主要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指出新学期乃至新学年的主要工作思路是:外引智力、内挖潜力,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推进教学、科研、学科协同提升,营造干事担当、奉献有为的良好氛围,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本学期的重点任务是:扩增量、优存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组建马院“课程+科研+学科”创新团队;启动马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学科建设。最后,汪青松院长对学院其他常规工作做了简要安排。

李达书记在会议中对我院寒假期间的请销假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做好新学期党建和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近期主要抓好三件事情:一是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做好思想理论常态化学习,尤其是要做好《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部署和落实;三是完成2020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工作。

在会上,申晓晶副院长就上学期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新学期之初的相关教育教学工作,以及相应的落实时间节点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