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省级一流课程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朱艳 发表时间 :2022-03-30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我院在07C517会议室举行河南省2022年度省级一流课程申报论证会。我校信息管理学院朱兰兰教授和文法学院杜勤副院长作为评议专家应邀出席。论证会由我院原理教研室主任侯丽羽博士主持

在近两个小时的评议和论证中,两位专家结合自己成功申报经验,在认真审阅申报书的基础上,围绕课程基本信息、课程教学团队、课程目标、课程建设及应用、课程特色与创新、课程建设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翔实而富有建设性的指导,尤其是对课程建设和应用、课程特色凝练和创新概括等一些关键因素和重要内容进行了精心讲解和具体指导。

我院申报省一流课程的负责人和团队成员纷纷表示,两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深刻而具体,此次论证会既是一次收获满满的申报指导会,又是一次提升课程建设自觉性的学习培训会。各课程团队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申报材料做进一步的优化和完善。

在论证会开始之前,汪青松院长对两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希望并相信两位专家的精心指导,一定能为提升我院申报质量起到积极的促动作用。(文图/牛志杰   审核/汪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