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郑州“7·20”事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朱艳 发表时间 :2022-04-08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郑州“7·20”事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达主持。

会上,李达再次向与会教职工传达《郑州航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精神;党总支委员赵文力向大家宣读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事故处理结果;党政办公室主任朱艳向大家宣读了近年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典型案例。

李达与在座党支部书记现场签订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清单及分工》。

最后,李达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到位;第二,制度上切实有效,措施到位;第三,责任上严格落实,执行到位。他要求各科室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对照岗位职责,认真梳理风险点、深入查找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开展相关工作。希望各位教职工树立“人人都是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文/朱艳  图/孙魏  审核/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