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建工作考核组来我院进行实地考核

发布者:朱艳 发表时间 :2021-01-13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以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怡为组长的学校党建工作第四考核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对我院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学院领导李达、申晓晶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现场述职考核会,会议由副院长申晓晶主持。

    会上,考核组组长赵怡部长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的目的、程序,并提出相关要求。党总支书记李达代表学院党总支进行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述职。他从党建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和原因以及改进措施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随后,考核组面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从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统战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资料,对照指标体系进行量化打分。

    此次考核后,将结合学校党委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情况,综合评出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总成绩,并予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