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六巡回指导组到我院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者:孙训华 发表时间 :2023-05-10 点击数:

5月9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国祥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李达汇报了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打算;院长汪青松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情况;其他与会教师也逐一发言,结合各自所教课程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调研组专家还就他们关心的问题与在座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国祥组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郑州航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对主题教育工作的意义认识到位,将主题教育内容紧密融入教学业务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马院广大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握总体目标,紧扣根本任务,落实落细主题教育的各项内容。要注重学以致用,学做结合,围绕马院教师肩负的立德树人重任,创新思政课教学方法,努力提高育人质量,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实际成效。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国富也就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协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巡回检查指导活动。(文/孙训华  图/朱艳  审核/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