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度思政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复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牛志杰 发表时间 :2023-05-14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2023年度我院思政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复赛,在东校区顺利举行。校教学评估与质量控制中心领导、校督导专家现场出席并担当了评委。

在比赛环节,经过教研室初赛遴选出的22名选手,按照课程分为四组,通过抽签确定登场顺序,逐一登台进行20分钟的传统教学展示。参赛选手根据新时代思政课教学改革新要求,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马克思主义理论魅力、爱国主义、文化强国、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教学技能“大练兵”复赛,是我院年度教学“大练兵”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系列活动,实现以赛促练,以练促教,以教促学的最终目标;锻造教书育人更强本领,打造立德树人更亮“金课”,推动教学技能不断提升、教育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