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巡察办到我院督导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者:朱艳 发表时间 :2023-12-25 点击数:

12月22日,校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办主任郑毅、巡察督导科科长李亚洲到我院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督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达汇报了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的总体思路、具体举措以及进展情况。院长汪青松从分管的行政、教学、科研工作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郑毅对我院的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统筹推进学院重点工作与整改任务落实,整改措施有力有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对学院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

李达表示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到位;二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继续巩固整改成果;三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建立遵规守纪常态。(文图/朱艳  审核/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