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特色化教学研究示范中心

发布者:朱艳 发表时间 :2024-01-02 点击数:

 

12月27日,河南省教育厅公示《河南省本科高校 2023 年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特色化示范中心立项建设名单》,我院汪青松教授主持的“空天报国”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荣列其中。

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特色化示范中心建设是省教育厅为全面推进全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工作,着力提升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和教研水平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在两年建设周期内,我院将加强顶层设计,秉持专业课程和思政元素交互推进、有机融合的系统性思路,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课程思政建设中具有的独特优势为依托,以提升专业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为切入,建好建强“空天报国”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加快构建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频共振的育人体系和“大思政”格局,更好担当和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文/孙彤   审核/汪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