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朱艳 发表时间 :2024-01-03 点击数:


元月3日,我院在07C517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李留文、袁凌新、常艳平三位老师参会,我院统战委员汪青松主持会议。

汪青松对各位党外人士对马院工作发展的积极奉献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马院近一年来的统战工作向各位党外人士做了通报,并对马院2023年主要工作落实、成绩取得、存在问题、未来规划等进行了重点介绍。

参会的三位老师对马院事业发展尤其是亮点业绩的取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分别从领导班子的担当作为、广大教师敬业乐业、学院干事创业氛围愈发浓郁、学院积极关心和服务一线教师等方面畅所欲言。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从学科申报、人才引进、科研提升、团队建设等方面献言献策。同时,均表态一定提高站位,爱岗奉献,同心协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出彩自我来助力学院内涵发展。(图文/朱艳   审核/孙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