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航海北街社区党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共上一堂党课”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朱艳 发表时间 :2024-01-11 点击数:


2024年1月10日,航海北街社区党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共上一堂党课”党建交流活动,两个党组织及中建八局郑航嘉苑项目党支部、建行郑州金海支行党支部的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达对航海北街社区党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强调了两个基层党组织共建共联活动的意义。

我院甄尽忠教授主讲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党课。甄教授重点就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和战略安排等做了精彩讲解。甄教授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的讲解深深吸引了听课人员,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心领意会,意犹未尽,一些退休的老党员也边听边记,不时竖起大拇指点赞。

航海北街社区党委书记娄彦娟表示,本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阔党员的视野,提升党员的能力素质。社区党委将以本次共建共联活动为契机,加强与郑州航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建交流,更好地做好社区服务工作。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达表示,本次联建交流活动是一次拓展党建资源、探索党建形式多元化的创新。活动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航海北街社区党委之间的联系,增进了两个基层党组织党员之间的友谊。今后将与航海北街社区党委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互促互进,提升基层党组织生活质量,促进所在单位的业务工作快速发展。(姬学敏/文  朱艳/图  审核/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