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胡皖军 发表时间 :2024-01-21 点击数:

 

1月20日,我院汪青松院长赴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傅锁根、徐成芳副院长参加做调研座谈。

 

 傅锁根副院长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内大马院的院情,尤其是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内大马院1994年获批自治区首家“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硕士学位点,2006年获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二级学科博士学位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2021年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

汪青松院长首先对内大马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就郑州航院校情、马院概况和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在思政课教学方面交流合作、互通有无,期待内大马院能在学科建设方面给予更多指导。

随后,大家就共同关心的课程质量提升、科研团队搭建、实践教学开展、教师素养厚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此次调研交流增进了两校马院间的友谊,有助于在今后的合作中持续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在内的各项工作。(图文/孙玲  审核/汪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