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胡皖军 发表时间 :2024-02-27 点击数:

2月26日下午,我院在07C517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汪青松院长主持,马院全体申报教师参加。

在推进会上,我院申报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的教师就选题精准度、论证逻辑度、框架合理度、表述确切度、研究创新度等进行逐一介绍,尤其是对前期指导专家所提意见和建议的吸纳情况进行了说明。汪青松对马院各位申报教师在寒假辛勤科研攻关表示肯定和感谢,在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的情况介绍后,从选题之新、论证之要等关键点分别进行了点评,对各位申报人在论证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下一步的解决思路举措等给出了中肯意见。汪青松希望各位申报教师继续用心用力地完善论证,确保项目申报质量,并表示学院一定会继续为各位申报人提供各种便利条件,全力做好高层次项目申报的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推进会是在我院进行了五轮专家论证指导和学校层面进行集中指导论证基础上召开的。参会教师表示此次推进会为个人做好项目论证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举措,鼓舞了干劲,及时且务实。(图文/胡皖军 审核/汪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