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朱艳 发表时间 :2024-02-26 点击数:

2月26日,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院今年党政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达主持。 

李达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包括六项重点工作以及为此确定的六个方面、三十项年度具体工作。之后,对今年我院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汪青松根据学校安排并结合学实际,对我院2024年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说明和部署。他强调,今年我院要以学科申报为突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科研学术提升为基础,稳中求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协同发展,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李达在总结时,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在思想上要放眼长远、胸怀大局;二是增强自信,在工作上要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三是狠抓落实,在作风上要实干为要、成效至上。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发扬龙马精神,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新篇,紧扣重点任务,共同奋力拼搏,实现马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孙彤就本学期听课看课、试卷归整、集体备课、教学技能大练兵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朱艳  图/牛志杰  审核/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