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 :2020-11-30 点击数:


根据学校近期《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就落实上述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各支部(教研室)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的<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文章为重点,把上述系列学习内容有机结合,按照时间节点(第一项活动11月中下旬-12月;第二项活动12月11日前;第三项活动12月18日前)开展相关学习研讨活动,保存相关活动记录和照片。

二、全体教师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如何做好思政课教学”为主题,每人撰写1篇心得体会;深入开展如何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的集体研讨和备课,每个教研室至少推出1篇教案设计或教研论文。上述心得体会和教案、论文于12月20日前报学院办公室,学院将组织评选,择优进行表彰。

三、学院领导将在此期间深入课堂听课,了解学习宣传贯彻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