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 :2020-12-22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专题研究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校的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达主持。

李达回顾了今年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照《郑州航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梳理分析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于还未完成的工作,特别是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四个一”活动,督促要尽快落实。科级干部选任到岗后,要及时进行提醒谈话。

各位委员也对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风廉政建设是学院事业健康发展的前提和保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要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建立健全有关规章制度,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抓好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党总支要把好政治关,加强对课堂、讲座报告会、网站媒体等意识形态的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规范运行,学院环境风清气正。(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