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

发布者:朱艳 发表时间 :2021-12-31 点击数:

 

12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及党支部工作考核会在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支部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星、江丽、张其娟等3位同志,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述职从履行党支部党建工作职责情况、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学习教育和管理情况、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完成重大任务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们结合自身和支部特点,全面总结了本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查摆问题,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评议人员认真听取述职后,对各支部工作和各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李达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深入查摆出支部存在的问题,通过本次述职,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查摆问题,能够更好地推进学院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达也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进一步规范政治理论学习及“三会一课”制度,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灵活多样的开展有特色、有亮点的党建活动,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增强基层党支部工作生机与活力

此次现场述职和民主评议将进一步激励我院各支部书记狠抓支部建设,切实担负起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从而更加有效地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