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朱艳 发表时间 :2022-04-20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江丽以“聚焦两会”为题作了一场简短而精彩的讲座。院党总支书记李达主持本次学习,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聆听。

江丽以新颖独特的视角,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的发言,从“抗双碳粮食安全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四个方面,结合生动的案例故事,对“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此次学习让与会教师深受启发,大家对国家经济发展、深化改革、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他们表示,将会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将“两会”精神及时融入课堂,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姬心悦  图/牛志杰  审核/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