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五月份党建工作安排

发布者:朱艳 发表时间 :2022-05-07 点击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部门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22年5月份党建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贯彻执行。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

2.围绕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员积极参与相关志愿服务活动;

3.组织党员参与“赶考路上有我 走好第一方阵”主题系列活动;

4.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建及业务工作培训提升活动的通知》中“业务工作大比武大练兵”活动要求,结合思政课教学“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大提升”活动,继续组织党员教师讲好思政课(党课)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各党支部在安排本月组织生活时,某些活动无法在线下举行时,可改在线上举办。开展活动时,要注意保存相关文字、图片等材料。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