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江丽 发表时间 :2023-05-15 点击数:

 

5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07C514就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进行研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达、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肖平、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江丽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江丽主持。

会上,肖平就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的7个一级指标,10个二级指标和30个三级指标逐条梳理,明确省级样板党支部结项的各项硬件和软件要求,并就近期教工第二党支部的主题党日展示活动提出建议。李达强调了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教工第二党支部要按照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的各项指标要求,提前谋划,集思广益,扎扎实实把样板支部建设好。其他与会党员纷纷就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和公开主题党日活动展开了深入讨论,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

通过研讨,大家对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的思路更加清晰,为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明确了方向。(图文/江丽 审核/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