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参加全校主题党日公开展示活动

发布者:李智睿 发表时间 :2023-05-26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由校党委组织部举行的全校组织生活观摩活动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及共建的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的党员师生参与师生支部共建互学互助讲党课公开展示,全校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与会观摩。活动由教工二支部党员崔小莉主持。

活动开始,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江丽为大家讲了题为《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学术性党课,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积贫积弱的旧中国到建立新中国,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主要得益于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针对主题党课内容,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的3名学生党员积极提出相关问题,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教师党员李海龙、王忠勇、李智睿也分别给予精彩解答。

最后,教工第二党支部即将退休的老党员王宝霞同志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深情表示,虽然即将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但“党员”的身份不会变;在政治上、思想上和作风上不会退休,要继续传播“正能量”,时刻牢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要求。

此次活动是教工第二党支部被评为省级样板支部后的首次全校公开组织生活实景演练,较好地展示了我院党支部工作的特色,展现了支部党员团结协作的良好作风,我院的党建工作得到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充分认可。(文/李智睿  审核/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