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促发展活动

发布者:朱艳 发表时间 :2023-12-27 点击数:


12月21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经济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现场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达、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贺琼、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江丽、刘承毅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达与贺琼分别向支部共建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介绍了两个学院的基本概况,分享了党建特色工作经验,就下一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支部党员以不同的专业视角,针对“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课程思政与育人模式创新”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随后,双方党支部书记进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并签署共建协议书,由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江丽宣读支部共建方案,双方共建活动将主要通过教研活动、联合座谈及参观见学等形式开展。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共产党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组织联建,创建过硬党支部。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在党建工作新经验、新方法上,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增强了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有力促进支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以支部共建为平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员教育、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联动,形成资源共享、互助互学的共建新格局,实现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