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选举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委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 :2020-11-21 点击数:

11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包括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在内的43名教职工出席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李达主持会议。

大会议程主要有:赵文力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提请大会表决通过;孙训华同志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提请大会表决;李达宣读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投票选举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等。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李达、朱艳、江丽、崔跃峰、李伟涛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一致选举李达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席,并对各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新一届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秉持“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今后将在“党政所望、职工所盼、工会所能”上,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尽力为全院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打造马克思主义学院“职工之家”。(李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