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朱艳 发表时间 :2022-03-08 点击数: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现我院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以实际行动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我院于3月2日至3月7日举行“庆三八”健步走活动。活动采用个人自由走路,微信线上计步的方式,既遵守了疫情防控不聚集的要求,又便于大家根据自身情况灵活安排。近日,郑州正值春暖花开时节,不少女职工在下班或晚饭后结伴散步,边走边欣赏着初春的美丽景色,缓解了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体质。

活动结束后的3月8日下午,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李达在院会议室为部分女职工代表颁发了纪念品,院长汪青松也以微信红包的形式送上对全院女职工节日的祝福。学院采取的一系列暖心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此次健步走活动活跃了女职工的生活,展示了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全体女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