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

发布者:朱艳 发表时间 :2022-12-22 点击数:

近日,从校工会获悉,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22〕78号),我院教师张小波荣获高校思政类二等奖、张艳丽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学大练兵为契机,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自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广泛动员教师参与其中,在时间协调、专家指导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参赛教师凭着扎实的专业基础、深厚的教学积淀、娴熟的教学技能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扎实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教学风采。

我院教师在本次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彰显了学院在推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工程方面的卓越成效。我院将继续以此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素质,为提高育人水平做出贡献。(文/朱艳   审核/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