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庆三八”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朱艳 发表时间 :2023-03-10 点击数:

 

  3月7日,我院举办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活动,全体教职工通过微信线上答题的方式参加。

 

竞赛题目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广泛宣传普及国家有关女职工劳动权益保护以及与性别平等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竞赛,我院共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18名。活动结束后,我院女工委员江丽为部分获奖代表颁发了纪念品。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宣传普及女职工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营造保护女职工权益的良好氛围。活动中,学院老师们积极参加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的最大亮点是,除了女职工外,也积极号召男同胞参与,学院工会通过此举,意在引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加关爱女性,尊重女性,树立健康文明和谐的新风尚(文图/朱艳   审核/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