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在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胡皖军 发表时间 :2023-11-13 点击数:

11月4日至7日,我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兵乓球馆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李达和张星、朱永刚、张艳丽、胡皖军等5名队员分别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团体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我院工会在赛前高度重视,组织有力,队员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比赛。在4日举行的女子单打比赛中,张艳丽老师技术娴熟,打法多变,摆、搓、扣等技术精彩上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在5日至7日举行的团体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在第一轮小组循环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八强,在随后两天的淘汰赛中,队员们精心布局,奋力拼搏,取得了团体赛第七名。

 

我院代表队在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通过参赛,以球会友,既增进了与兄弟学院的友谊,又展现了我院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图文/胡皖军    审核/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