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我院工会开展庆“三八”跳绳比赛活动

发布者:朱艳 发表时间 :2024-03-08 点击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拼搏精神,展现巾帼风采,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励和带动引领更多的女性在新时代勇担重任,3月7日下午,学院工会举办了教职工一分钟单人跳绳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大家闻令而动,参赛选手们排列整齐,娴熟的动作、自如的弹跳、激烈的比拼,引得现场观众的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学院共28名女职工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3名教师获得一等奖,5名教师获得二等奖,10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此次庆“三八”活动,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更丰富了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了她们的幸福感,相信温柔与智慧不改,热爱与初心不变,她们将与学校一起再创佳绩,再谱新华章。(文图/朱艳  审核/李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