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思政课学生代表线上座谈会

发布者:牛志杰 发表时间 :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按照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我院召开了思政课学生代表线上座谈会,副院长申晓晶、教学办主任牛志杰以及15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牛志杰主持。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了解思政课教师教风和学生学风、考风情况;征求对课堂教学、实践教学、作业批改、评价考核等教学各环节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坦诚交流,纷纷提出对思政课在教学过程和课堂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对思政课教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畅谈了自己对教师在教学中的期望和诉求。申晓晶向学生代表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研究学生代表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改进提升,不断打造教师队伍、培育优质课程、优化课程资源、创新教学模式与方法、进一步增强思政课的吸引力、感染力与实效性,切实发挥好思政课关键课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