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思政课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朱艳 发表时间 :2022-05-13 点击数:

5月11日,按照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以及疫情防控需要,我院召开了思政课学生代表线上座谈会。我院院长汪青松以及9名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线上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办主任牛志杰主持。

牛志杰首先对此次座谈会的主题进行了介绍。即,一是了解学生对思政课教师在本学期教学各环节的意见和建议;二是掌握学生对思政课线上教学的效果和完善举措。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既对本学期给自己授课的思政课教师的优点进行了点赞,又对思政课在教学过程和课堂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给出了中肯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看法。

在总结发言时,汪青松院长首先向学生代表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对如何上好思政课的思考和建议表示感谢;其次,他指出思政课教师和青年学生的目的是一致的,追求和努力的方向也是一致的,都是为了打造思政金课以增强其吸引力、感染力与实效性,切实发挥好思政课做为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作用;最后,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马院、思政课教师与学生交流和沟通,逐步使得这种沟通更加畅通化、多元化、常态化(图文/牛志杰 审核/汪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