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思政课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牛志杰 发表时间 :2023-11-17 点击数:

  1116在东校区07C517,我院召开了思政课学生代表座谈会。院长汪青松、副院长孙彤以及来自不同专业的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办主任牛志杰主持。

 

汪院长首先对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放松心情、畅所欲言,为思政课建设多提宝贵意见。牛志杰对此次座谈会的主题进行了介绍。一是了解学生对思政课有什么意见;二是了解学生对下学期的思政课有什么建议;三是了解学生所学过的思政课上有什么好的做法。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既有对本学期思政课程的点赞,又有对当前存在问题的看法,还有对今后思政课程的中肯建议和美好期盼。

在总结发言时,孙彤副院长首先向学生代表表示感谢。其次,她指出思政课教师和青年学生的目的是一致的,追求和努力的方向也是一致的,老师会倾其所有,认真教学。同学们也应该积极投入,用心学习。最后,她表示会进一步加强马院、思政课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使之畅通化、多元化、常态化,师生齐心协力打造思政金课,提高思政课吸引力、感染力与实效性,切实发挥好思政课的价值引领作用。(图文/牛志杰 审核/孙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