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课程建设 >> 正文

精品课程《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通过学校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 :2012-02-24 点击数:

2009年4月29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组织召开了2009年度校级精品(网络)课程结项验收评审会,由姜运仓博士组织申报的精品课程《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经过项目组成员一年的辛勤努力建设,最终通过验收。

2009年度校级精品(网络)课程结项验收评审会由贺金社副院长主持,他首先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就精品(网络)课程的结项验收程序作了说明,并详细解释了《郑州航院精品课程建设评估指标体系》。评审会按课程分组后分别在教务处会议室和会计学院资料室进行。

此次申报验收的课程共有14门,经过项目负责人答辩、主审专家介绍审查情况、现场查看精品课程网站和相关材料,专家组严格按照《郑州航院精品课程建设评估指标体系》中各项指标的建设标准,现场打分并最终形成评审意见。此次评审共有13门课程通过的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