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 :2020-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廉政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省纪委特邀理论研究员、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社科项目、决策咨询项目评审鉴定专家乔德福教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论证会。以博士为主体的申报老师参加论证,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青松教授主持。

乔德福教授认真审阅各位老师的申请书,从选题、研究内容、重点难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及文献引用等方面进行一对一的评论和指导,尤其是对选题价值和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点评,并结合自己的申报经验提出中肯的意见和修改建议。

汪青松院长对乔德福教授的辛勤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全体申报教师要按照专家的指导意见进行认真修改、完善申请材料,进一步提高申请书的质量,为最终申报成功打下良好的基础。

专家的指导使各位申报老师进一步开阔了研究思路和视野,同时对于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将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